民族品牌如何走向世界,看看黎昌仁怎么说

2016年11月09日08:25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2016年是中国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打造中国制造的金字品牌”。品牌,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价值源泉,是衡量国家整体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志。面对经济全球化浪潮,拥有多少知名品牌、优秀品牌,折射出一个国家在世界经济舞台的核心竞争力,也反映了一个民族在发展、变革和开放中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开幕

11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以“创新与引领:迈向中高端”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开幕。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出席品牌论坛,与众多企业家一起,畅谈中国品牌的发展之路。

黎昌仁畅谈中国品牌的发展之路

中国品牌论坛是应中宣部要求,由人民日报主办的高端对话活动平台,主要研究破解当前中国品牌发展建设面临的困境与难点,介绍分析国际知名品牌的成功经验与案例,就中国品牌发展建设的关键议题深入研讨、建议献策,为中央领导提供重要决策参考,为中国品牌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邀请了国家领导人,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等领导,人民日报社领导,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学者,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区高管,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等中国知名品牌领袖、各地各行业领军品牌负责人等,围绕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共谋良策。

拜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右一),拜博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德民(左一)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左二)在论坛现场畅谈

论坛上,黎昌仁与众多企业家一同围绕“持续创新与品质革命”展开高端对话。黎昌仁认为,推进“品质革命”,突破点在不断创新。拜博在医疗技术、服务理念、人才培养、管理思路等各方面的创新,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带来新的生机。“我们坚持走国际化的发展道路,跟国际先进的医疗机构、院校合作,建立长期联系,把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进来,向国际标准看齐,向行业最先进、最顶尖的技术看齐,不断修炼内功,注重服务细节,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黎昌仁与众多企业家一同围绕“持续创新与品质革命”展开高端对话

黎昌仁:推进“品质革命”,突破点在不断创新

论坛期间,黎昌仁接受了“中国品牌好声音”多媒体专访,黎昌仁在采访中表示,拜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造民族品牌。要打造品牌,医疗品质、服务特色等方方面面都要得到客户的认同,口碑才是真正的品牌。拜博的品牌效应靠的就是23年来医疗品质的沉淀和顾客口碑的积累。

做强做大中国品牌,是提升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是加快供应侧结构升级的重要内涵。拜博的目标是做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拜博将与所有“中国制造”的品牌一起努力,共创民族品牌的美好未来,用品牌的力量为企业赢得荣誉,为中国赢得尊敬。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秋冬三宝:烟台苹果莱阳梨,潍坊萝卜最神奇 天气一冷,应季的水果种类就开始变少,不过作为最常吃的苹果、梨和萝卜来说,可谓是秋冬三宝,好吃不好吃还和地域有很大关系。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真有“鬼压床”吗?其实是“睡瘫症” 也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睡觉醒来发现自己不能动弹,这时候很多人都会感觉到害怕,“我是不是被鬼压床了啊?”其实“鬼压床”正规的说法是“睡瘫症”,属于睡眠障碍、睡眠异常的一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