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拜博口腔与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签订共建协议

2016年07月25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盛月)近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共同举办了“忆峥嵘岁月,传红色精神”——警民共建暨联欢晚会。晚会现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与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签订共建协议,拜博将帮助支队建设口腔科室,共同保卫官兵们的口腔健康。

武警北京天安门警卫支队政委王建华,后勤处处长杜泽恒,卫生队队长张修伟,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高级副总裁高德民,副总裁、德菲培训中心负责人吕艳、华北大区副总经理、北京事业部总经理黎检发,董事长助理、公共关系部副总监李奕白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支队官兵和拜博集团员工共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黎昌仁发言表示,多年来,拜博通过“走进驻澳部队”、“关爱老兵行”、“走进国旗护卫队”等系列活动,把“拜博暖、军民情,共筑中国梦”的拥军理念带到更多战士们的身边,此次拜博集团与天安门警卫支队携手举办联欢晚会也掀起了军企共建的新篇章。拜博集团今后要加强这种军企共建平台的建设,开展多元化的文体娱乐活动,走入军营,体验军纪。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共建,深入了解并学习部队中严谨的工作作风、工作执行力,积极探索、研究、交流思想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不断推进思想工作建设,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完善并加强企业的思想文化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

晚会现场,支队官兵表演了舞蹈,小品,快板等节目,彰显了新时期部队官兵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拜博集团的员工也精心编排了数个精彩的节目送给现场所有支队官兵,表达了警民之间鱼水深情,赢得了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作为民营医疗企业,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在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的同时,也持续关注着这群最具奉献精神的军人。同时,拜博也在学习中国军人“击败所有不可能,昂首征服每个巅峰”的铁血精神,实现拜博“百年老店”的愿景,成为中国民营口腔界的一支“敢打敢拼,让老百姓放心”的口腔医疗铁军!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