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共产党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6年07月01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王亚微)今天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东城区委常委汤钦飞,东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惠安,东城区委社会工委书记严岩,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黎昌仁等人出席大会,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共同开启拜博集团党建工作新征程。

(图为活动现场)

东城区委常委汤钦飞对拜博集团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从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围绕企业健康发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给拜博集团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黎昌仁对新成立的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政治堡垒作用。在非公企业,尤其我们服务社会的医疗企业中基层党组织更是要发挥独特作用,为促进企业的发展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不断开拓思路,注重党建创新、增强组织活力。希望按照中央提出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的要求,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全面强化服务功能,努力争创中国医疗行业非公党建的标杆。三是集团党委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四是集团要大力支持党委工作,充分发挥集团平台优势,给予党委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并让党组织参与集团决策和管理,让企业与党组织一同为拜博的宏伟愿景出 谋划策、献智献力,共创辉煌,让党旗永远在拜博集团高高飘扬。

新任命的拜博集团党委书记高德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会率先垂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维护大局、齐心干事;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与全体员工一道,为把集团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口腔医疗品牌。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