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身体九大报废警告 别再忽视了!【3】

2015年06月17日14: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身体九大报废警告

  问题三:是否有尴尬的瘙痒?回答“否”,通过;回答“是”,警告。

  血液中葡萄糖的水平过高容易造成真菌感染,从而使外阴瘙痒。如果症状久治未愈,同时伴有口渴、视物模糊、极度疲劳以及尿频(尤其在晚上),那么,这很可能是2型糖尿病。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家族病史、年龄和腰围,男性腰围如超过94厘米,患该病的风险也会升高。

  应对:建议验血,或者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TIPS:学会12招 一生不得糖尿病

  1.吃肉前喝两勺醋。可大大降低血糖水平。如不习惯喝醋,最好饭前吃点放醋的凉拌菜。

  2.减轻5%的体重。只要体重减轻5%,患糖尿病的危险就会降低70%。

  3.每天走路35分钟。每周走路4小时,每天35分钟,可使糖尿病危险降低80%。

  4.多喝咖啡。每天6杯咖啡,糖尿病危险降低29%—54%;每天4—5杯,降低约29%。

  5.买食物看清高纤维标志。高纤维食物可降低乳腺癌、糖尿病、高血压及中风危险。

  6.一周吃快餐不超过2次。每周吃快餐2次以上,身体器官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一倍。

  7.火腿香肠要少吃。每周吃5次以上火腿或香肠,糖尿病危险会增加43%。

  8.肉桂有助降血糖。肉桂粉可撒在咖啡里,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冲水喝。

  9.做事前3次深呼吸。长期压力会导致血糖升高。深呼吸可以减小压力。

  10.睡眠在6-8小时之间。睡眠不足6小时,糖尿病危险翻番;超过8小时,危险增加3倍。

  11.不要独居。独居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2.5倍。

  12.45岁后多关注血糖。肥胖、有糖尿病家族史以及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的人,也应小心。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