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工作越努力越发福!女性这五个时期最易发胖【3】

2015年06月10日15: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作越努力越发福!女性这五个时期最易发胖

工作越努力越发福!女性这五个时期最易发胖

  工作时越努力越爱发胖

  美国一个职业网站针对上班族所做的调查发现,在职场工作常常导致肥胖。而且,越努力工作的人越容易发胖,因为他们往往没有时间运动。73%的工作场所没有附设健身设施,人们连沟通也是依赖电子邮件及网络,懒得走到其他办公室讨论公事。同时,调查还发现,员工面对压力时常以零食来解决,而不健康的零食往往是增重的“帮凶”。

  康复阶段食欲旺盛

  大病初愈,均有一个自然康复的过程,此时食欲往往猛增,以往睡眠不佳者也常卧床即寐。而运动不仅对康复有积极作用,还是病后防肥胖的有效途径。

  除了上述几个阶段外,人在失意时、得意时都有可能引发肥胖,但只要从容地摆正心态,正常合理地饮食,并重视锻炼,就会让肥胖远离你。(摘自《中国妇女报》)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