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人脸疾病地图:两颊晦暗肾不好 印堂发红是肺热【7】

2015年04月26日10:42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脸疾病地图:两颊晦暗肾不好 印堂发红是肺热(组图)

  人中起红疹:生殖系统疾病。看人中可以判断一个人的生殖系统状况。人中宽、深、直,气色明亮、润泽、红润,说明肾脏精气旺盛,生殖器官发育正常;相反,如果人中窄短,色泽干燥、晦暗,就说明肾脏精气虚亏,精气不足;人中呈红黄发亮或接近唇的地方潮红,是膀胱湿热的表现,常见尿频、尿急、尿道灼热疼痛,女性可能伴有白带异常;人中呈鲜红色,可能是火气亢盛,或将出现痈肿;人中色青是寒证,男性会有睾丸疼痛,女性则会痛经;人中起红疹,女性多有宫颈糜烂、附件炎,男性则可能有前列腺炎。

  保护生殖健康,首先要适度清洁。女性应尽量避免流产,做好避孕措施,一旦流产,一定要遵医嘱休息调养,以免劳累伤身。定期体检,发现生殖系统异常时,要及时就医。(记者 李洋)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