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外医院庆祝新大楼运营一周年将举办讲座义诊

2016年11月11日15:16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马晓慧)今日,阜外医院新综合楼投入运营一周年,新综合楼投入运营彻底改变了“阜成门外一小院一小楼”的就医环境,为患者和医院员工提供了更好的就医,工作环境。

图为新大楼第一台手术

阜外医院新大楼门诊大厅。

图为老门诊楼挂号场景。

2016年恰逢医院建院60周年,新大楼的运营也是作为献给就医者、员工的第一件礼物。

一年里,这里接诊近70万人,完成了介入治疗近5万例,外科手术近2万例。医院工作量比原来增加了30%,也收获了更多患者康复出院的喜悦。一年内,阜外医院在这里进行百余场学术交流会议,通过可视化一体的转播系统向全球手术演示,发出了阜外声音。新大楼让阜外真正实现了软件、硬件设施的双“高配”。

对于阜外人来说,一年前选择“双十一”这一天做了第一台手术,也融进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愿景,阜外人愿意“一心一意的守护健康中国心”,将秉承品质与创新,在争创国际一流的心血管病医学研究中心的道路上一路高歌。

为此,阜外医院将于2016年11月16日,在医院报告厅推出专家们为大家说说健康那些事。以下为讲座题目,欢迎大家参加。

《小心甜蜜会伤心》——内分泌专家

《高血压的预防和控制》——高血压专家

《你会吃油么》——血脂中心专家

《急性心肌梗死的预防和自救》——急重症专家

讲座免费、义诊免费,请通过扫描下方二位码,进入阜外医院官方微信报名。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冬季如何正确进补?中医专家有3口诀 11月7日立冬,立冬后一直有“立冬补冬”的习俗。俗语“冬季进补,上山打虎”,但是也不能“盲补”。如何进补?中医专家给了几句进补口诀。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退休后,夫妻性格会互换 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随着年龄增长和外界环境变化,人的性格还是会发生一些改变。中国台湾学者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退休后,男女的性格特质可能发生互换,老年女性变得更加独立,老年男性则选择回归家庭。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