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嘴角溃烂、.夜间磨牙!身体7种表现说明你该歇歇了【2】

2015年06月07日12:10  来源:环球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身体7种表现说明你该歇歇了

  4.便秘和腹泻交替。

  这是体内缺镁的表现。人体在受到压力之后,平复肌肉和大脑的功能时,依赖于这种“平复性矿物质”——镁。体内缺镁和一些典型的承压症状相关联,比如焦虑、易怒、失眠、抑郁和肌肉痛。

  另外,消化道肌肉同样依靠镁来保持“平静”,而肠道神经系统对压力非常敏感,因此,如果体内缺镁就会导致消化道肌肉痉挛或抽搐,出现便秘、腹泻。

  5.牙龈出血。

  这是体内缺乏维生素C的表现。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为身体内至少300种代谢功能所必需。当压力反应时,身体内的维生素C被快速消耗殆尽,牙龈出血则是体内缺少维C的一个轻微症状。

  6.大腿或上臂有硬疙瘩。

  体内缺少维生素E的表现。毛囊角化是一种角质化异常的疾病。最常发生于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外侧,常被误以为是粉刺、青春痘

  7.喉部和胸部反复感染。

  这或许是缺少维生素A所导致的。维生素A保护夜间视力和抗感染等十分重要。压力过大会导致维生素A流失,易出现喉部和胸部反复感染。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