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盘点10条意想不到的长寿秘诀:早餐喝咖啡【2】

2015年06月04日17: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10条意想不到的长寿秘诀:早餐喝咖啡

  7.能站着就别坐着

  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久坐会增加肥胖症、 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早亡危险。研究还发现,每天锻炼2小时无法抵消22小时久坐的危害,所以,尽可能地减少久坐。

  8.时刻保持良好的体态

  无论是坐、立,还是行走,都避免无精打采。不良姿势不仅会导致脖子和背部问题,而且会引起 头痛、关节炎、血液循环不良、肌肉疼痛、呼吸困难、消化不良、 便秘、关节僵硬等诸多问题。可以尝试练习 瑜伽、普拉提等运动,有助于保持体态。

  9.每天服用阿司匹林

  大量研究证实,阿司匹林能显著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每天服用小剂量阿司匹林(75毫克),还可使肺癌、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等常见恶性肿瘤降低46%。但服用阿司匹林应征得医生同意,以防止出血等副作用。

  10.尝试冷冻果蔬

  新采摘的果蔬营养最佳,但如果买不到这些果蔬,建议选择冷冻水果蔬菜更好。冷冻果蔬比一些采摘后长时间运输和存放的果蔬储存更多营养。

  结语:看完文章你现在知道想长寿不仅只靠日常的饮食还需要加大你的运动量,只有不停的运动才能帮你的机体达到很好的水平,也才能达到长寿目的,当然健康的饮食习惯也是必不可少的。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