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吴辰君产后迅速瘦身11公斤  自爆甩肉绝招【2】

2015年06月03日10:56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辰君产后迅速瘦身11公斤 自爆甩肉绝招

\

  3.单手哑铃划船

  此动作开始前,左膝置于健身凳上,同时左手在凳上撑住保持平衡;右脚站在地上,右手握住哑铃。尽量保持右手手臂贴住身体。

  尽可能高地抬起右肘,动作缓慢,感觉右边的肩胛骨受到挤压,然后右手慢慢恢复到开始的状态。如此往复20次,然后换左手进行。

  作用:锻炼中背部肌肉、肱二头肌、背阔肌以及肩膀。

  4.提臀平板支撑

  动作开始时在瑜伽垫上保持平板支撑的动作,屈臂肘部置于肩膀下,双腿向后伸直,脚尖点地,背部保持平坦,双手掌心朝下。

  腹肌和核心肌群用力,想象天花板上有一个绳子不停地向上拉你的臀部,直到拉不起来为止。然后臀部慢慢向下回到原来的位置。重复20次。

  作用:锻炼腹部肌肉,重塑手臂和上背部的线条。

  5.坐式转体

  坐在瑜伽垫上,脚跟置于地面,双掌合十,双臂在胸前伸直。然后让上身躯干向后倾斜45 ,以腹肌和核心肌群为支撑,双臂尽可能向右,此时保持上身躯干固定不要上下摆动。

  稍微停顿数秒后,恢复到最开始的姿势,然后向左伸出双臂,再次恢复到最初姿势。如此往复20次。

  作用:重塑腹部以及背部肌肉。

  要先养好盆底肌

  不过对于那些刚刚生产结束的妈妈而言,我们也要在此提醒:正式开始健身也是有前提条件的。

  “妈妈们要想恢复到孕前的好身材,必须先等盆底肌肉完全恢复,再开始练马甲线!”长期从事产后运动指导的Fiona教练说道。

  盆底肌肉是指封闭骨盆底的肌肉群,由于生孩子时的挤压,肌肉会有不同程度的受损,这就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

  “如果你在产后盆底肌以及身体的关节没有恢复,那你可能连慢跑都不能做。而上述5个塑身组合动作和普拉提都是非常好的恢复手段。”(综合自网易娱乐、东方早报)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