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吴辰君产后迅速瘦身11公斤  自爆甩肉绝招

2015年06月03日10:56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辰君产后迅速瘦身11公斤 自爆甩肉绝招

  阅读提要:台湾女星吴辰君产下女儿后迅速瘦身11公斤,让许多新妈妈都羡慕不已。吴辰君也大方分享瘦身绝招:把女儿当哑铃举,加强肌力训练。此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产前妙龄身材?

    据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吴辰君在去年7月剖腹产下女儿“Mia”,坐月子时适逢吴辰君的生日,女儿Mia更是她最棒的36岁生日礼物,而产后吴辰君迅速甩肉11公斤,晋升甜美辣妈,让许多新手妈妈都羡慕不已,今吴辰君不藏私分享瘦身绝招:把女儿当哑铃举,不仅加强肌力训练,更能增进亲子互动。

\

吴辰君母女

  热爱运动的吴辰君,产后即尝试瑜伽、游泳等运动健身,她10个月大的女儿Mia,也是吴辰君锻练的最佳小帮手,她今在脸书透露,每周至少执行两次的肌力训练,并且把女儿当哑铃举,吴辰君开心地说:“帮我加强肌力训练,开心亲子互动。”

  吴辰君除了与Mia一起运动外,母女也常一起玩耍、阅读,藉由亲子互动增加宝宝的信任与安全感,有女万事足的吴辰君也不排除再怀第二胎,让Mia当姐姐。

  五个动作找回产前妙龄身材

  很多妈妈都会为产后身材恢复大伤脑筋,望着厚厚的肚腩和松弛的皮肤不知道从何减起。今天我们特意为你揭秘好莱坞明星梅根·福克斯的私人产后恢复操。

\

  1.肱三头肌伸展

  平躺在健身凳或瑜伽垫上,左右手各执一个哑铃。

  开始前,双臂完全伸直,举过头顶。然后慢慢弯曲左肘放下哑铃,直到左手哑铃与左耳水平位置,然后再举起左手哑铃恢复到开始的状态,并感觉到肱三头肌的收缩。然后换另一只手臂完成相同动作。每只手臂重复20次,总共40次。

  作用:除去肱三头肌上的赘肉,重塑线条。

  2.直腿硬拉

  双脚打开站立,与胯部同宽。膝盖稍稍弯曲,保持不动。双手握住哑铃,将哑铃置于膝盖偏上的大腿前侧。

  保持脊柱伸直,以臀部为轴心,利用臀肌抬起上半身,将哑铃提升到胯部,然后再慢慢恢复到开始状态。重复20次。

  作用:拉伸腿筋、臀肌以及下背部,重塑这三部分的线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