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八大减肥误区让女人提早衰老【3】

2015年06月02日10:5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大减肥误区让女人提早衰老

误区三:三餐只吃苹果

  病患危机:营养不良

  不吃肉和主食,只吃蔬果或香蕉,减肥虽然有效,但长期下去危险多多:因为我们身体的能量主要来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如果肉和主食一点都不吃,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就会严重不足,摄入的能量大大减少,导致营养不良、贫血、骨质疏松症的发生概率大大提高,进而影响身体的各个机能,破坏身体健康。减肥药可以减少体内脂肪的吸收,但是也会同时影响了各种维生素与脂肪酸的吸收量,因而也会造成营养素的缺乏。

  健康提醒:体重忽上忽下抵抗力差

  美国癌症研究中心曾对百余位体重超标的健康女性进行了问卷调查,这些人当中有3/4的人反复减肥过,每次减重超过4.5公斤。在测试她们的体内自然杀伤细胞时发现,那些体重反弹次数最多的人(5次以上),体内自然杀伤细胞数量最少,而数年内体重保持恒定者这一细胞数量最多。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