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笑能延年益寿 10个方法让你活到寿命极限

2015年04月27日10: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到寿命极限的10个方法 笑能增加多少寿命(图)

  最近的一些详尽的关于长寿方面的科学研究显示,我们可以帮你把死神远远地拒之门外。当然,我们不可能让你奢望长生不死,但我们起码可以让你活得更科学,也更健康,也就是说让你的岁数比你当初想象的翻上一番。不过,要说明的是,我们所说的岁数翻番,可不是真的让你的岁数乘以二。我们的意思是,你可以活得远比你想象的要长很多。事实上,只要你肯想很多办法,而且照着我们说的去做,就会长寿。比如平时多做高难度的口算,可以使你多活2.5岁。这些都是经过科学实验证明的。

  到海边去晒太阳

  可以使你增加3.3岁

  经常见不到阳光的人可能会发生很多危险。哥伦比亚大学精神病学系的一项情感障碍研究显示,缺少光亮可能导致抑郁症或其他相关问题出现,比如酗酒、自杀等等。去海边晒一个星期的太阳,会让你走出这种阴暗的情绪。有研究显示,连续5天,每天30分钟的海边日光,可以治好一半以上的抑郁症患者。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