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笑能延年益寿 10个方法让你活到寿命极限【10】

2015年04月27日10: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到寿命极限的10个方法 笑能增加多少寿命(图)

  检查前列腺

  可以使你增加:12岁

  预防胜于治疗,早期治疗胜于当时治疗,这些都是我们很早很早以前就听熟的话。但即便是这样,还是会有很多人忽略掉种种可能患病的迹象,而直到这些迹象成为事实时,已经很难治愈了,这对于前列腺疾病这种生殖病来说更是如此。“他们去检查前列腺疾病这种生殖病之前其实已经患病很久了,而事实上,这种病和糖尿病、ED一样,如果能早发现早治疗,治愈应该都不是一件难事,但现在已经有数以百万的人得上了前列腺疾病,”班克斯博士说,他是《男人手册》的作者。“积极主动寻求那种高质量的医疗保健和慢性病护理的人往往可以比不采取任何防范措施的人多活12年,”鲁森博士说。赶快行动吧,早检查早治疗,让前列腺疾病躲得远远的。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