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身体缺水有5大信号 女人该如何补水?【2】

2015年04月22日12: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身体缺水5大信号 如何补水?

  女人补水的方法:肌肤补水

  女人补水是一个相伴终生的持续过程,那么,有什么可以补水的好方法吗?学习一下的方法,做个美美的“水美人”。

  1、在拍上柔肤水后,马上使用面霜或乳液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由于乳液质地较清爽,可使用与油性和混合性肌肤,而面霜的滋润度较高,大部分都会含有点油分,十分适合干性肌肤。

  2、面膜可以最快速的改善肌肤状态,还可以补充肌肤水分。每一星期使用三次深层补水面膜,给肌肤做补水护理。

  3、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在夜间吸收营养品是最有效的了,还可以修复肌肤,进而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锁水功能更强。

  4、日霜和晚霜要区分开来用。白天是用日霜,可以给肌肤增加锁水功能,可以滋润肌肤,使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水嫩嫩的。夜间使用晚霜,可以补充肌肤所需营养物质,修复肌肤,还可以补充水分。

  5、在空调房内和卧室内,准备一台空气加湿器,可以提高空气中的湿度,就可以避免肌肤过度干燥。同时,在夜间,可在床头摆放一台小型的加湿器,根据室内湿度调节到适合的数值。

  6、要从肌肤内部的补水做起,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健康。每天定时喝足八杯水,同时,也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多喝汤。

  女人补水方法:食物补水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天然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

  黄瓜

  黄瓜富含水分,是较好的补水食物,而且黄瓜含有的维生素E能够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

  芹菜

  有相关数据表明,芹菜的含水量为95.4%,并且它是一种高纤维食物,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帮助皮肤抗衰美白。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