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坐姿不对伤害乳房 教你正确的办公坐姿

2015年01月29日08: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坐姿不对易让乳房下垂 教你正确的办公坐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坐姿不对易让乳房下垂

  白领们,长期伏案工作的你们有没有发现,自己乳房有下垂的迹象?你知道吗,长期久坐不动,加上坐姿不正确,不仅会伤害脊椎的健康,还会伤害女性颇为重视的部位——乳房。

  对于经常伏案工作、使用电脑的女性而言,屈身在办公桌、电脑前就是最常见的姿势,长期保持一个含胸的姿势,这样看起来不但不漂亮,而且时间长了,会影响乳房的挺拔度,使得乳房出现胀痛、刺痛等情况。特别一些伏案工作的女性,因为乳房经常受到桌子边沿的挤压,由于斜着靠或趴在桌上,双乳正好处在挤压的支点上,情况可能更加严重。有研究显示,如果乳房受硬硬的桌沿挤压一个半小时左右,就会干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时间长了自然会影响乳房。所以说,正确的办公坐姿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