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盘点5种减肥最有效的水果:苹果葡萄柚【2】

2015年01月27日15: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5种减肥最有效的水果

  水果减肥风云排行榜-2 葡萄柚 170g/60kcal(千卡)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毫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并且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

  葡萄柚减肥功能

  促进新陈代谢:葡萄柚里包含促进新陈代谢的“柠檬酸”和有利尿作用的“钾”。这与加速代谢的燃脂效果、排除体内多余水分消除浮肿有关。

  调整肠胃效果:葡萄柚里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依靠食物纤维的调整肠胃效果,改善便秘,有助于消除小腹赘肉。

  低热量和低糖分:吃掉整个葡萄柚,热量不够100千卡左右,与其它水果相比,果糖的含量也偏低。

  排毒效果:依靠葡萄柚所含的丰富食物纤维和钾的作用,可以期待它有排除体内废物的排毒效果。葡萄柚薄皮部分要比里面含有更多的食物纤维,如果考虑到减肥,建议大家连薄皮一起吃掉。

  温馨提示:向来被认为有助于降低血压、血脂,甚至减肥的水果葡萄柚,其实应该被列为高血压病人的“禁果”。专家警告,这是因为一些常用的降血压药物已被证实与葡萄柚汁产生相互作用,在病人体内引起不良反应。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