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院阜外医院“3+X”优才计划招录启事

2016年06月13日13:57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心血管病专科医院,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所在地。

医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21人,研究生导师148人,有丰富的教学培训资源和完善的教学培训体系。到目前为止,阜外医院已毕业心血管专业研究生1800余名,培训心血管专业进修医生13000余名,为我国培养了大量的心血管专业高级技术人才。

为更好地培养我国心血管领域专业人才,充分发挥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在医、教、研、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培养心血管优秀后备人才,积极探索心血管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模式,阜外医院特设立心血管优才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录和培训优秀心血管专业住院医师。

一、招录条件

(一)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已完成或即将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具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资格证书;

(二)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学制毕业生优先;

(三)热爱心血管疾病诊疗专业,具备培养和发展潜力;

(四)具备扎实的临床技能与科研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挑战性工作。

二、培养形式

每年定期择优招录,根据心血管专业的特点,配备优势师资力量,设立全面完善心血管专科医师培训课程,确保培训质量。培训周期为三年,培训结束根据考核结果双向选择,定向委托培养者回原单位工作。

三、人事关系和薪酬待遇

(一)人事关系:录用人员人事关系可根据具体情况转入阜外医院,或者原单位保留(定向委托培养)。

(二)薪酬待遇:照本院同专业同年资人员薪酬待遇;定向委托培养者工资、福利由原单位承担,奖金待遇参照同专业同年资人员。

(三)职称晋升:完成培养后进入阜外医院的正式员工者,享受同级人员相关政策。

四、招录报名

申请人员请在阜外医院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招聘专栏”中,下载并填写《2016年度应聘申请表》,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fuwaisz@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xx学校毕业生--应聘住院医师”。

截止时间:2016年8月30日

咨询电话:010-88398620 010-88398505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