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亮相广州

2015年06月18日1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6月18日电 今日,恒大健康打造的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在广州正式亮相。

该医院是恒大健康联手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广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共同打造,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目前全球1200名医生全部加入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这一平台,提供疾病预防、私家医生、远程会诊、网络医疗、健康体检等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的战略合作方——国际数学大师、哈佛大学终身教授、菲尔兹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丘成桐教授及其领衔的团队,将通过健康大数据模型,与恒大健康共同打造个人健康信息管理分析系统和智能专家系统。

恒大进军健康产业进展迅速,旗舰公司恒大健康涵盖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养老产业等四大业务领域。恒大健康将依托恒大集团全国规模第一的社区资源(170多个城市400多个社区,370万业主,每年新增70-80万人),为社区老百姓提供健康增值服务,覆盖恒大社区及周边,服务人群数千万。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