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大喊大叫不能泄愤 9招健康宣泄心中怒火【3】

2015年12月18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喊大叫不能泄愤 9招健康宣泄心中怒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学会大笑

  7、学会大笑

  生气的时候大笑,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件很疯狂的事,但是对于泄愤却极其有效。看一些搞笑的动物图片、看几部喜剧片、读一些有趣的故事或是打电话给那些总是可以逗你笑的朋友,这些方式都可以帮助你排放怒火。平日里多笑笑,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周围的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怒火也许就被扼杀在摇篮中了。

  8、听听音乐

  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听音乐,尤其是古典音乐可以帮助你镇定心情,减轻压力。生气的时候,闭上双眼,听一首小曲,烦恼就都不见了。

  9、深呼吸

  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学会做几次深呼吸。怒火是一种有力的情绪,影响人精神健康的同时也影响人的身体健康。研究表明,深呼吸可以帮助人们镇定神经,减轻焦虑情绪,清醒神志。切记,不要将怒火压抑在体内,更不要让它控制你的生活,要转过来控制它。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