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大喊大叫不能泄愤 9招健康宣泄心中怒火【2】

2015年12月18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喊大叫不能泄愤 9招健康宣泄心中怒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睡一下

  4、小睡一下

  如果你感觉不堪重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就喝一杯菊花茶,小睡一下吧。 有时候,让自己的身体和大脑放松一下是很必要的。15到20分钟的小睡有时可以让你对自己的问题产生完全不同的看法,清醒平静的大脑可以让助你更理性的解决问题。

  5、把遇到的问题写下来

  把你遇到的问题和不佳的情绪写下来是一种健康的泄愤方式。这种方法可以帮助你对烦心事进行分类,以便于找到恰当的解决途径。举个例子,如果你讨厌你的老板却不想辞职,又不能将这些想法说出来,那么就拿出笔和纸,通过写来宣泄自己的情绪。

  6、与宠物作伴

  无论你相信与否,和宠物待在一起会让你立刻平静下来。当你生气愤怒,不想见任何人的时候,试着和自己的宠物一起玩耍,无论你多么伤心或失望,这些小动物们都会一如既往的爱你,支持你。当你用手轻轻地抚摸它们的时候,你会感到无比的放松。如果你有一只宠物,就试着多和它待在一起;如果没有,可以到动物收容所去做一名志愿者或收养一只。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