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衰老的7大标志:干点活儿就气喘吁吁【7】

2015年12月18日08:14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衰老的7大标志:干点活儿就气喘吁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心里动不动就窝火

  衰老标志七:心里动不动就窝火

  除了身体衰老,心里也会老化。如果男性朋友突然变得性格敏感、多疑、急躁,遇到不顺心的事就爱发脾气,心里总是压着一把火,对未来充满焦虑和恐慌,常常感到不安、孤独,就有可能是心里衰老的症状,男性进入更年期后这些表现尤为明显。

  支招:面对身心的变化,男性朋友千万不能自己悄悄承受,除了自我安慰,还应多和家人、朋友倾诉,寻求关怀和理解,适当释放情绪;还要试着转移重心,做一些年轻时想做却没机会做的事情,比如培养兴趣爱好,从中获得满足感。

  最后还要提醒男性朋友,出现上述衰老标志并不可怕,只不过是身体告诉你应该关注自身健康了。中老年男性一定要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以防小毛病拖成大问题。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