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衰老的7大标志:干点活儿就气喘吁吁【2】

2015年12月18日08:14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衰老的7大标志:干点活儿就气喘吁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尿线细而无力

  衰老标志二:尿线细而无力

  很多人说,男性衰老是从前列腺开始的。临床中常见很多男性身体还很强壮,却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线细而无力、排尿淋漓不尽等排尿不适,这些都可能是前列腺发出的衰老警报。就像腰椎、颈椎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前列腺也会发生退行性病变,但只要细心呵护,衰老速度就会变缓。

  支招:生活中不要憋尿,以防尿液毒素沉积直接伤害前列腺;避免性生活过度导致性器官和前列腺持续充血,减少患前列腺疾病风险;每天清洗包皮、阴囊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保持局部清洁,以防有害细菌趁机而入侵袭前列腺;避免久坐,防止上半身重量长时间压迫前列腺,致使其血液循环不畅,增加患病几率。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