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一天天变老 对抗办公室无神脸的法宝【3】

2015年10月07日09:4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一天天变老 对抗办公室无神脸的法宝

无神办公室脸:工作压力,油光满脸,肌肤暗沉

干燥的办公环境会让肌肤水油失衡,电脑辐射因子等会让肌肤分泌更多油分,容易出现油光满面的情况。于是角质堆积起来,肌肤看起来就会暗沉无光。另外,繁重的工作压力会身体内分泌失调,肌肤循环不佳,也会导致肌肤出现暗沉无光泽感的情况。

护理方案:

对于暗沉的肌肤,首先要做的便是深层清洁去除老化角质。选择一些含有代谢老废角质的洗面乳,温和地洗脱老废角质,能有效唤醒肌肤。去除角质效果过强的产品,不适合天天使用,要小心温和对待肌肤,不让肌肤受到过多的刺激。

其次才是选择用较天然美白精华产品,可以帮助调理敏感肤质、修护改善情绪压力,有效对抗由外部环境和内部压力造成的黑色素形成,预防肌肤光老化及提升免疫力,让压力下的肌肤远离色斑困扰。

办公室小妙招:

放松身心,多抽空到办公室的茶水间,跟同事聊聊天或讲个笑话,几要只分钟,既不会影响工作,还能增加工作效率。或者在洗手间自己对镜微笑,你能看到肌肤在一秒钟内迅速变化,重新焕充满活力的动人光彩。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敬菡、许晓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