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身体变老法则:20岁大脑开始衰老 40岁轮到眼睛【2】

2015年08月05日08:4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身体变老法则:20岁大脑开始衰老 40岁轮到眼睛

  怎样保养才能保持年轻:

  1.要根据年龄特点,并针对自己的肌肤状况进行护肤。

  2.保持身体健康,一定不能熬夜,少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三餐最好以清淡为主。

  3.多运动,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有助于释放生活中的压力,还可以维持良好的体型。

  4.会打扮自己的人看上去都很年轻。

  5.保持良好心态,学会宽容、乐观面对生活。

  6.补钙。专家证实,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

  7.补充纤维素。纤维素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

  8.早晨醒来后,伸伸懒腰。让脊柱也有“苏醒”的时间,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姿态。

  9.饭后强迫自己运动15分钟,这是简单有效的保持体重稳定的方法之一。

  10.饮食多样化,每天4份水果,5份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做回杂食动物吧,继续巩固你 20岁时打下的免疫基础。

  11.每晚按时睡觉,最好的睡眠是每天都有规律地睡 7~8个小时。 (田辛)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