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周末别当“御宅族” 7种活动助减压【2】

2015年07月30日10:3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别当“御宅族” 7种活动助减压

  6、购物

  去商场购物永远是女士们最喜爱的一种减压方式。鼓励去商场购物并不是让你挥霍无度,看到喜欢的就不顾价钱和作用乱买一通,徒增家中杂物不说,可能还要背上高额信用卡债,反而是给自己增加压力。

  正确的购物方式应该是瞄准商场哪些商家举行促销活动,约上三两闺蜜按照定好的路线和目标,再开始扫货。在促销时不仅能买到便宜的家居日用品或者漂亮的衣服,也能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不失为女性释放压力的好方法。

  7、宅亦有道

  如果实在不想出门,也别把大好休息时间浪费在睡觉上,在家也有许多事情可以做。比如做点有趣的手工活;重新布置一下自己的房间;还可以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慢慢看一下午。当你读到一本好书的时候,经常发现它也有同名电影,也可以连同电影一起欣赏。

  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远不止于上面列出的这些。只要你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必定能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周末,说不定还能学到不少新的东西,不会无所事事地虚度光阴。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