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小于营养“识”堂

第178期:缺铁、缺钙危害有多大?这些菜你最该吃!【2】

国家二级营养师 于良

2015年07月24日0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系列微访谈预告:那些年我们吃过的"问题虾"

病从口入,食品质量无小事,如何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人民网健康”微信号将陆续推出“警惕餐桌安全”系列微访谈,邀请到全国十大金牌营养讲师(人民网健康频道“小于营养识堂”专栏作者)于良,就近期公众关心的热门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解析。

注胶虾是否是个别现象?看着新鲜的大虾,冰水一化,竟会流出含有二氧化硫和甲醛的黑水……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问题虾有哪些疑问,你们又曾经遇到过什么样的问题虾呢?一起来提问吐槽吧!7月27日20:00-20:40,于良老师将做客“人民网健康”微信公众号健康部落,与大家聊一聊“问题虾”的话题,快快呼朋唤友一起跟小于老师来讨论吧!

参与方式

参与本次访谈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在此期间,网友只需转发访谈预告到朋友圈,并截图“人民网健康”微信公众号;或直接到健康部落置顶的访谈预告中参与提问,均有机会被抽取为“人民网健康传播使者”,获赠由小编亲自送出的神秘礼品哦!每期微访谈抽取5名幸运网友,获奖名单将会在每期访谈结束后公布,惊喜礼品等你抢!先到先得哦!

(扫上方二维码 直接进入健康部落参与微访谈提问)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