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喝茶有3个最佳时间 4类人不宜饮茶养生【5】

2015年06月26日16:22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喝茶有3个最佳时间 4类人不宜饮茶养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四类人不宜饮茶养生

  最后,杨力特别提醒,四类人不宜饮茶养生。第一是失眠人群;第二是心动过速的人;第三类是肾功能不好的人、肾衰患者;第四是孕妇,喝浓茶会造成胎动不安,甚至引起早产。另外,慢性病患者喝茶时要注意选淡茶。

  针对不同的病症,杨力还推荐了几款养生茶:脸上起痘、舌尖红、牙痛、上火的人可以饮用清热的竹叶茶、银花茶、菊花茶;血脂高、血管堵塞的人可以选择活血化淤的山楂茶;糖尿病患者适合喝葛根玉竹茶来辅助降糖;心气弱、爱心慌的人群可以试试养心的桂圆茶;消化代谢弱的人适合饮用陈皮茶、大麦茶、糊米茶;寒气重、受寒、肚子疼的人可以喝一杯温中散寒的红糖姜茶;爱感冒、过敏的人喝灵芝茶可增强免疫力。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