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昏昏沉沉没精神?7招帮你赶走“夏打盹”【2】

2015年06月26日10:04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昏昏沉沉没精神?7招帮你赶走“夏打盹”

  干刷身体提神养身

  用手干刷淋巴引流的位置,从肢体末端往心脏的方向,各刷10下(记得手臂要转动,整个手臂都要刷到)。

  腿部则分两个区域,(1)脚踝到膝盖,(2)大腿到臀部,方式如同上述,各区域10下,先刷(1)再刷(2),之后再换腿做。

  也可以站起来动一动身体,顺便清除身体的废物,还能促进新陈代谢。

  粗盐泡脚恢复精神

  疲惫感不仅是在上班时刻,有时下班途中也会感觉精神萎靡,浑身乏力。

  回到家以后,泡脚的时候不妨往水里加点“料”:可以在碗里添加2~3汤匙海盐或岩盐和3~4滴你喜欢的精油调匀,然后再加入已盛入温水的脸盆中溶解。将双脚浸泡其中,热热的水温不仅纾解脚的疲累,也让你全身放松,舒服惬意。水温要高过体温。若不知选择什么精油,建议夏季不妨用柠檬或柠檬香茅。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