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人想要排毒养颜 必须放弃4类食物【2】

2015年06月23日12: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想要排毒养颜 必须放弃4类食物

  几种清肠排毒的最佳食物

  食物一:苹果。有专家说过,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苹果中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苹果清肠排毒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

  食物二:黑木耳。黑木耳是非常好的清肠排毒的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会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的水分。不过,对于那些排便困难者,藉由吃一顿黑木耳餐解决排便问题是很困难的,除非是加大量或者辅助一些运动,比如练习瑜伽就会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进一步缓解排便困难的问题。

  食物三:凉牛奶。要想凉牛奶帮助清肠排毒,就需要空腹的时候喝一杯凉牛奶。冷的刺激会加速肠道运动,二是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乳糖。有专家说:中国有一半人以上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后,乳糖没有消化就进入了结肠被迅速排出体外。

  食物四:蜂蜜。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排便。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所以空腹喝蜂蜜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清肠排毒。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空腹喝蜂蜜需要用较凉的温水冲服蜂蜜,太凉或太热都会破会蜂蜜当中的营养结构。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