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六大错误早餐错在哪 早餐吃4大食物最有营养【2】

2015年06月18日15: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大错误早餐错在哪 早餐吃4大食物最有营养

原标题: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6大错误早餐不得不避

错误吃法四、零食饮料当早餐

早餐饮用碳酸饮料会导致体内的钙质过快的排泄,长期饮用就会引起缺钙,另外饮料也不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造成人体缺水。零食多数属于干粮,对于早上食用不利于肠胃的消化,而且零食只能暂时提供能量,很容易再引起饥饿感,甚至很容易导致人体营养不足。

错误吃法五、牛奶加水果

牛奶加水果不仅没有起到良好的减肥的作用,甚至会因为选择不当的水果搭配,引发腹胀腹痛。酸性的水果会把牛奶跟水果中的果酸维生素C结合凝固成块,严重的影响了消化和营养的吸收,也因此引起腹部不适。

错误吃法六、浓茶配肉类

浓茶与高油脂的食物搭配不仅不能起到去脂肪的作用,反而会引起便秘。浓茶中的鞣酸与蛋白质相结合,会生成具有收敛性的鞣酸蛋白质,会影响肠的蠕动功能,影响消化,导致便秘。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