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谨防洗脸误区 早上只用清水洗脸肌肤会更脏【2】

2015年06月15日09: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谨防洗脸误区 早上只用清水洗脸肌肤会更脏

4.收缩毛孔

早上如果不使用洗面奶,睡觉时产生的污垢残留在脸上,会使毛孔粗大并出现黑头。早上认真用洗面奶清洗脸部,洗面奶的泡沫会使黑头浮出,使毛孔收缩,有助于肌肤变得更细腻光滑。

5.保持润泽肌肤

只用清水洗脸是肌肤干燥的最大原因。使用洗面奶的话会使肌肤松弛只是错误看法。有很多洗面奶既有保湿效果又可以使洗得很干净。另外,泡沫细腻的话,洗净后的肌肤更显润泽。

6.皮脂分泌量在20 -40岁之间达到顶峰

皮脂的分泌量从青春期到中年期达到顶峰。正因为如此,为了减轻肌肤负担保持美肌早上用洗面奶洗脸就显得尤为重要。

现在就反省一下,至今为止肌肤频频出现问题或是不适,是否是由早上没用洗面奶洗脸造成的呢?早上起床后,把晚上累积下的脏东西好好洗干净,是走向美肌的捷径。迄今为止仍在使用清水洗脸的美眉们,从明天早上开始就使用洗面奶洗脸吧!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