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媒介绍肚腩难减11个理由 摆脱肚腩7种食物

2015年06月12日08: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介绍肚腩难减11个理由 摆脱肚腩7种食物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美国健康网发布了一条新闻,介绍了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这在韩国也迅速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第一条是“腹部脂肪布鲁斯”。与运动相比,避免在频繁的聚餐中摄入过多的肉类和啤酒,从而减少“内脏脂肪”的积累更为重要。第二个理由是“你正在变老”。虽然我们不愿意承认,但正视自己的年龄变化更有利于精神健康。第三条理由是“你的运动方式可能存在问题”。提到减肚子,有人会认为跑步等可以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就够了,无需加以肌肉运动练习。但是实际上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许多经常运动的女性都担心肌肉练习会让身体肌肉过于凹凸,但实际上选择适当的重量进行举重或杠铃练习等肌肉运动,是不会产生像男性一样明显的肌肉的。

  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之四是因为过多地摄入了加工食品。白面包、饼干、冷饮以及糖等加工食品很容易引发身体炎症。若我们吃饭以谷物为主,而尽量少吃这类食物,将对减肚腩很有帮助。另外水果蔬菜,坚果等食物具有抗炎机能,会使人产生有饱腹感,自然肚子就变小了。11大理由之五是你摄入了错误的脂肪。我们常说,要尽量摄入不饱和脂肪,避免饱和脂肪。ω-3脂肪酸、葵花种和三文鱼都含有不饱和脂肪,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性。

  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之六是你目前的运动量还不够。而不正确的运动习惯则是“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之七。第八条是由于你当前承受的压力造成的。压力被称为“万病之根源”。压力会使你再怎么加强运动也无法减掉肚腩。第九条是睡眠不足。有30%的美国人每天睡6个小时以上。如果你不够这个标准,你的肚腩就有增加的危险了。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之十是你的“苹果型体型”。这是一种遗传而来的很容易长肉的体型。但科学证明这种体型也不是没有减肥的可能。肚腩难减的11大理由最后一条是你可能患有疾病。若睾酮数值异常偏高,那你可能很难控制体重。科学专家建议,带有“苹果体型”的超重者最好还是寻求专家指导。并且还有患糖尿病的可能性。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