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吃早餐能减肥 如何吃减肥效果最好

2015年06月04日08: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早餐能减肥 如何吃减肥效果最好

  减肥餐在减肥中很重要,但是一不注意就会越减越肥。早餐对于减肥是相当重要的,早餐吃的好减肥事半功倍,但吃早餐也是有讲究的。

  早餐时间——起床后1小时内

  最佳的吃饭时间是身体最活跃、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所以,早晨起来的时候,应该补充丰富的早餐。一觉醒来,经过了差不多十个小时没有进食,身体没有能量补充,细胞已经消耗光了能量。所以这个时候身体急需要补充能量,而且,在早晨的时候,身体也需要补充很多营养,特别是蛋白质,因为蛋白质在体内不能储存,已经被循环消耗掉,给头发、皮肤、指甲等吸收了,或是用来产生抗体对抗入侵人体的细菌。

  早餐的时候补充能量,身体会消耗更多的能量来供给肌肉组织所需的营养。起床时间因人而异,起床后的一个小时内吃早餐就可以了,但是最晚不要超过九点。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