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老年斑首现关节疼痛 6个表现看你是否衰老【2】

2015年06月03日14:27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年斑首现关节疼痛 6个表现看你是否衰老

  三、43岁:视力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把一本书放在一臂远的位置,如果你年过40岁,需要眯着眼睛才能看清,很有可能你患上了老花眼,这种疾病是由于眼球中的晶状体缺乏弹性所引起的。

  如何保护:同样需要遮阳防护,太阳镜有助于眼睛避免受到阳光损伤。如果你看不清电脑屏幕上的字迹,就请增大字体。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科学家发现,字体大小每增加2.8个点,就能让阅读任务完成起来轻松8%。

  四、45岁:老年斑首次出现。

  伸出你的手背,如果你看到了棕色或白色的斑点,这表明你的色素生成细胞受到了损害。

  如何保护:不论你是否看到了老年斑,都需要每天早上把暴露在外面的皮肤涂抹上防晒指数为30的防晒霜,它还有助于预防皮肤癌。如果你想减轻现有的老年斑,可以使用含有曲酸的护肤品。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