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人补肾少吃药 5种食物让你远离肾虚【2】

2015年06月02日13: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补肾少吃药 5种食物让你远离肾虚

  补肾的食物:

  1、鳖甲。可明显进步人体的缺氧本领和抗冷冻作用,还可以减缓疲劳。同时,鳖甲对增加血浆卵白的作用有帮助,从而可有效防治肝病所致的贫血。

  2、何首乌。通过低落动物脑内和肝构造的丙二醛含量,有利于抗衰老。而且,何首乌进步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效、降血脂等成果也十分好。

  3、百合。百合有多种品种,而大多品种均可作为蔬菜食用和药用。百合性微寒平,常使用于清火、润肺、安神。同时,百合含有多种生物碱,其对白细胞削减症的防备效果十分的好,还可以进步人体免疫力。

  4、黑豆。黑道含有丰硕的微量元素,可以抗衰老、降血压。同时,黑豆所含的丰硕粗纤维对消化,防备便秘有帮助。黑豆性味甘,可以活血、清热解毒、滋养健血。

  5、黑芝麻。黑芝麻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而氨基酸在维生素的作用下,对加快人体代谢有帮助。多吃黑芝麻可以防备贫血、活化脑细胞,黑芝麻还可治疗肝肾虚弱造成的眩晕、四肢乏力等病症。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