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十大长寿秘诀:多吃苹果少吃肉【2】

2015年06月02日13:2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十大长寿秘诀:多吃苹果少吃肉

  学会爱与被爱

  女性比男性更懂得爱人,可能是女性比男性长寿的主因。 澳洲王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辅助医学系授科恩说,充满爱的生命,使人长寿的机会大增,爱可以左右自然规律,让人不觉时间流逝。

  护牙能防秃头症

  西班牙格拉那达大学科学家发现,秃头症除了与遗传和压力有关之外,与牙病也关系密切,因此秃头症患者应该去看牙医。

  钱包别放屁股后

  很多男性都有习惯把钱包放在屁股后,实际上,如果经常开车或坐班伏案工作,容易导致下腰疼痛。理疗专家称之为“钱包神经病”。钱包会压迫后背坐骨神经,导致小腿、脚踝部疼痛或麻木。

  接受高等教育

  很少接受高等教育的男人不多,但有意思的是,这些人中的17%在85岁以前会有死亡的危险,但是,不完成高等教育的却有62%的人在85岁时候依然保持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