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吃火龙果也能减肥!3款火龙果营养餐帮你减肥【2】

2015年06月02日11: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款火龙果营养餐帮你减肥

  火龙果的挑选方法

  看火龙果的颜色。火龙果的表面越红,说明火龙果熟的越好。绿色的部分要鲜亮,枯黄的话则说明火龙果不新鲜了。

  掂掂火龙果的重量。挑选火龙果时,要多掂量一下,拿起几个比较一番,挑最重的火龙果,这样的果实汁多、果肉饱满,非常好吃。

  根据火龙果的形状。挑火龙果要选胖乎乎的、短一些的,不要选瘦而长的,那样的一般不甜,而且水分较少不好吃。

  根据火龙果成熟的程度。不要挑选熟过了的,或太生的,都不好吃。我们可以用手轻轻捏一捏按一按,如果很软说明火龙果熟过了;如果很硬按不动,说明火龙果还很生。软硬适中的最好。

  看火龙果的表皮光滑度。火龙果的表皮越光滑,说明越新鲜,果肉就会越好吃。

  看火龙果的根部。仔细观察它的根部是否有腐烂,新鲜好吃的火龙果根部是不会有腐烂情况出现的。

  火龙果虽然具有减肥的功效,但是也不宜一次多吃哦。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