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夏季瘦身早餐 5款美味早餐让你一早就享瘦【2】

2015年06月02日09: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季瘦身早餐 5款美味早餐让你一早就享瘦

  3、注意分量

  早餐的分量必须非常大让你感到饱足,当然还是不能过饱,份量需要你费心斟酌,早餐的卡路里摄取建议为三百五十卡左右。

  4、少点糖分,摄取多点蛋白质

  有糖分的食物会让早餐看起来更诱人,它们含有过多的卡路里但能给你的能量却很少。高蛋白质的食物,像是鸡蛋或全麦食物都能让你充满能量,切记不要让早餐只充满糖分。

  5、记得一定要吃早餐

  省略一餐对减重绝对不是好事,尤其是早餐更不应该错过,吃早餐帮助你整天的卡路里燃烧,所以扎实的早餐帮助你感到饱足感同时,也减少一天的卡路里摄取。

  食醋减肥饮食方推荐

  主食篇

  醋腌西芹鸡肉

  材料:鸡胸肉2块、酒1勺、盐和胡椒粉少许、西芹1根、醋1勺半、芝麻油1勺半、白胡椒适量。

  做法:

  1、将鸡胸肉洗净后,并排放在耐热容器中,加入酒、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然后封上保鲜膜,放到微波炉中加热2分钟左右。然后用手将肌肉撕开小块,小心烫手。

  2、将西芹的叶子摘掉,斜着切片,撒点盐并隔掉水分。

  3、将准备好的西芹和鸡肉放到碗中,加点醋、胡椒粉和芝麻油,搅拌并混合,最后撒上白芝麻即可。

  醋泡炸茄子秋葵

  材料:茄子2根、秋葵4-5根、萝卜蓉适量、生姜末少许、醋和酱油适量、油适量、盐少许。

  做法:

  1、将茄子洗净后切开小块,并隔掉水分。

  2、用盐腌一下秋葵,然后清洗一下隔掉水分。

  3、锅中的油加热至170℃,将茄子和秋葵仿佛油中炸,炸熟后捞起隔掉油分。

  4、最后在上面倒入萝卜蓉和姜末,淋上醋和酱油即可。

  醋蒸金针菇培根

  材料:培根2片、金针菇适量、食醋1勺半、芝麻油1茶匙、芹菜叶碎少许。

  做法:

  1、将培根切成1里面的片状,金针菇切掉底端部分,彻底洗净。

  2、在耐热容器中仿佛金针菇和培根,淋上醋,封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4分钟。

  3、取出后,用芝麻油搅拌一下,最后撒上芹菜叶碎即可。

  酸汤泡莲藕羊栖菜

  材料:莲藕6厘米、羊栖菜10克、上汤80毫升、盐1/4茶匙、萝卜苗适量、梅干1个、甜料酒半茶匙、醋1勺。

  做法:

  1、将莲藕去皮,切成薄片后放入水中浸泡。

  2、羊栖菜用水浸泡,切段,萝卜苗充分洗净,梅干去壳,将果肉切丝。

  3、在煮沸的水中加点醋,然后将藕片放到水中煮,然后捞起隔掉水分,放入碗中。

  4、在锅中倒入上汤,稍微煮一下萝卜苗后捞起,在上汤中加入甜料酒、醋和盐,将羊栖菜倒入煮热后捞起。

  小吃篇

  金针菇番茄酸味沙拉

  材料:金针菇适量、樱桃番茄6个、食醋1勺半、胡椒粉1茶匙、橄榄油1勺半。

  做法:

  1、将金针菇切掉底端部分,彻底洗净,切段备用。

  2、摘掉樱桃番茄的萼,然后用温水烫一下后,再用冷水清洗,小心地剥掉表皮。

  3、将金针菇和番茄放到碗中,加食醋、胡椒粉和橄榄油搅拌即可。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