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常喝一杯绿茶 男人长寿要做到12个“一”【2】

2015年05月29日14:3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喝一杯绿茶 男人长寿要做到12个“一”

  每天一把核桃。核桃中的蛋白质含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很有益。另外,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菲尔丁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发现,男性每天吃一把核桃可提高精子质量。这是因为核桃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含量相当可观,该脂肪酸和其他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有效提高精子成熟度和精子膜功能。

  少抽一支烟。吸烟对人体百害无一利。医学证明,其与肺癌、肾癌的发病关系密切,还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和慢性阻塞性肺病。另外,香港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吸烟超过20支的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碍的比例显著升高。这是因为尼古丁作用于血管,可使睾丸动脉发生硬化、痉挛,导致睾丸萎缩,影响性功能。

  每天一瓶白开水。很多男性看来,尿频、尿急、尿不尽和眼花、牙齿脱落一样,都是衰老的自然表现。实际上,50岁以上男性出现这些症状,往往意味着良性前列腺增生症。要想避免前列腺出“故障”,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水。每天一瓶白开水,相当于每天喝八杯水,大约2000毫升,可补充水份、保证机体正常代谢,并及时排泄体内代谢废物,还对预防结石、心血管疾病有明显的作用。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