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身体出现七种不适 暗示患上脂肪肝

2015年05月16日12:01  来源:39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在公司里,老李可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虽然四十不到,却已是公司的副总。但是,风光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恼,这半年,他一直为失眠发愁,原来很好的酒量没了踪影,饭吃得稍多还会觉得恶心。老李觉得可能是因为工作太辛苦,就没太在意。谁知年底的体检却让他大吃一惊:脂肪肝。医生说:“职场中人本来就是脂肪肝的重灾区。他们生活中一些不适,有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水面之下潜伏的可能就是脂肪肝。”

养生警惕:身体出现七种不适 暗示患上脂肪肝

  1.食欲不振。食欲不振是脂肪肝常见的症状之一,如果长时间食欲不振,除了怀疑炎以及其他疾病,也应考虑到脂肪肝的可能。

  2.恶心、呕吐、腹胀。轻度脂肪肝若伴有肝功能损害,可伴有恶心欲呕、厌油、上腹饱胀等不适。恶心的症状常常单独出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