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肌肤粗糙怎么办 9招打造婴儿般肌肤【4】

2015年05月05日10: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肌肤粗糙怎么办 9招打造婴儿般肌肤

  8、注意补水

  皮肤清洁干净后,就要给她补充足量的水份和营养,这个步骤是很重要的,缺水造成的水油失衡,干性皮肤容易起皮,出现小皱纹,油性皮肤就会冒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觉皮肤不吸收了才可以,不要吝啬水,毕竟女人的脸比票子要重要得多。

  给水份加盖,锁住水份和营养,如果不做这一步,补足的水份和营养很快会蒸发流失,前期工作就白做了,油性皮肤用保湿乳,干性皮肤用保湿霜,这样做几天就会看到皮肤变得水嫩嫩的,弹性十足。

  9、夜晚要保湿

  夜晚是皮肤修复能力最强的时期,因此我们要抓紧这段时间进行皮肤保养。在睡觉之前,洗干净你的脸特别是喜欢化妆的女生则要彻底卸妆,之后取滋润效果好的保湿霜配合按摩的方式涂抹在脸上。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