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7种食物减肥不反弹 让你意想不到!【2】

2015年05月05日08: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种意想不到食物让你减肥不反弹

  2、坚果

  坚果种子类的食品,虽然脂质含量不低,但由于当中含有大量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也十分值得推荐,其中最不容易让你发胖的就是开心果了。

  开心果中富含膳食纤维,饱腹感可以持续很久,作为零食吃几颗,能抵抗空腹感,控制食欲,避免饮食过度。开心果的卡路里并不高,30颗也才100大卡!

  3、比萨

  比萨居然能帮你减肥?别惊讶,只要选择薄底、只有单层芝士、其他肉类配料和调味酱料并不多的比萨,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如果比萨上有蔬菜食材就最好不过了,能让摄入的营养更均衡。有的人也许会觉得,比萨热量那么高,平常都尽量不吃,但实际上,偶尔吃一点还是能缓解压力,避免因情绪波动而暴饮暴食的情况发生!

  4、绿茶

  绿茶中的儿茶素,可以帮你好好地管理自己的体重,每天一杯就最健康,帮你从内到外清除体内的毒素、脂肪、废物等致胖物质。

  5、甜菜汁

  甜菜,又名“菾菜”,光吃甜菜并不能减肥,但为什么说它能帮我们减肥呢?因为甜菜中含有硝酸盐,能恢复体力,令你不容易疲劳,在做减肥运动前喝一杯甜菜汁,能令运动延长16%,比别人更容易地通过运动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