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养生:蓝莓燕麦 9种食物让你“不怕死”

2015年05月03日11:25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蓝莓燕麦 9种食物让你“不怕死”

  对于长寿的秘诀众说纷纭:空气洁净、适量运动、营养均衡、作息规律……而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饮食调节最易实现。墨西哥《宇宙报》载文称,多吃以下9种食物,能维持机体健康,延年益寿。

  1.蓝莓。抗氧化效果好,同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能预防炎症,并促进细胞产物自由基的排放,有益于降低癌症、心脏病、认知障碍症或帕金森综合征等的发生率。

  2. 三文鱼。所含欧米伽3是众多脂肪酸的来源,能加强大脑和心脏功能,起到预防认知障碍症的作用。

  3.酸奶。很好的益生菌来源,益生菌能保护免疫系统,增强抵抗疾病的功能,并帮助身体吸收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养成喝酸奶的习惯能帮助维持身体健康,预防某些癌症,并对缓解腹泻、尿道感染等都有好处。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