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只吃不胖”别窃喜!小心是隐形肥胖!【2】

2015年04月24日09:04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吃不胖”别窃喜!小心是隐形肥胖!

  相关阅读:锻炼三招

  俯卧搭桥

  运动是泡芙族的一个法宝,平时可以趴在垫子上,做俯卧撑向上撑的动作,坚持住一会,轮流抬起左右腿。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臀大肌、腰底肌和大腿后群的肌肉,而且整个过程中还能锻炼手臂肌肉,对于泡芙族来说效果很好。

  空蹬

  平躺仰卧在地面上,双手置于脑后,双腿弯曲,模拟蹬自行车踏板的方式交替训练腹肌的方式,运动过程中绝对不可以用手去掰脖子帮助身体弯曲,单车式收腹可以有效地作用到上腹部、下腹部、侧腹部及下腰部的肌肉上。

  花样走

  泡芙族还可以给自己来个花样走路。走路时可以扭着走,也可以弹着走。不要总在平地上走,可以试着去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渐渐增至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钟,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钟。(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质研究与健康指导中心主任 刘 欣)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