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厨房决定你的体重!8件事让你成功减肥【2】

2015年04月23日08:56  来源:环球网健康社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厨房决定你的体重!8件事让你成功减肥

  准备大碗的蔬菜沙拉

  吃饭之前先食用蔬菜沙拉会让你有饱腹感,这样吃正餐的时候你就会相对吃得少一些了。但是要在晚饭时准备好一大碗的蔬菜沙拉的确会耗费很多的时间,所以通常我们为了偷懒,就干脆忽略了这一步。为了确保每天晚饭前都有一大碗的蔬菜沙拉,我们可以利用每周开头的时候准备好一周的沙拉材料,将蔬菜切好后放入保鲜袋。如果是已做好的沙拉,相信你一定会在晚饭的时候进食一些的。你只需准备好一只空碗,放入调味汁,然后就好好享受吧!

  提前准备好零食

  当你从盒子中取出薯条或者饼干吃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样做的必要性了。因为通常你会吃光整盒或者整袋零食。所以,建议你把自己最喜欢的健康零食提前准备好,比如混合的干果、爆米花、乳酪和新鲜水果,用可密封的保鲜袋按照每带100卡路里或者150卡路里的量装,然后保存在碗柜或者冰箱里。

  让水果取代薯条成为必备品

  将水果,比如葡萄、西瓜、猕猴桃、菠萝和苹果等清洗、切块后,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储藏,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想食用的时候轻松摄取了。确保它们正好在你的跟前,这样的话,当你打开冰箱的时候,你就会首先选择水果食用。

  橱柜上备好量杯和量匙

  通过测量食物量,让各类摄入成分在数量上可控。因为高估的分量是人们体重持久不下的很重要的原因。如果看到厨房柜台上摆着的量杯和量匙,会从视觉上提醒人们,不要忽视了摄入量。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