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一白可以遮百丑 3类食物堪比防晒霜【2】

2015年04月21日15: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类食物堪比防晒霜 美白坚持5大饮食原则

  想防晒,要吃这些食物

  1、虾和螃蟹:虾和螃蟹中含有的虾青素抗氧化能力强,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紫外线损伤,防晒伤可以多吃虾和螃蟹。

  2、深绿色蔬菜:绿菜花不仅抗氧化能力高、能防止紫外线损伤,还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可以有效防止晒伤和色素沉淀(即晒黑),南方常见的冬寒菜也是防晒佳品,菠菜和胡萝卜也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

  3、紫色水果:紫色、深紫色水果一般都含有大量花青素,抗氧化和防紫外线损伤能力非常强,多食用这类水果可以有效防止晒伤。含有花青素的水果,这类水果首推蓝莓,其次是葡萄。另外含多酚的苹果以及含维生素的橘子、广柑都有抗紫外线的效果,能起到抗晒作用,柠檬对抗紫外线也有一定效果。

  原标题:3类食物堪比防晒霜 美白坚持5大饮食原则

  快速美白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2、夏天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芹菜、柠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这些食物之后经过太阳一晒,很容易使皮肤变黑的。

  3、夏天防晒很重要;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方法中关键一步,这也是快速美白的方法。

  4、选择适合具有美白嫩肤功效的产品,做日常的基本护理方法;御泥坊的矿物美白嫩肤系列法兰琳卡的美白保湿系列都还不错。

  5、饮食上面:多吃黄瓜、土豆、西红柿、黑芝麻等适量的吃些动物的皮、鸡肉、牛肉、猪脚等对改善肌肤暗黄、美容和增强肌肤弹性等挺好的。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