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粗粮和不良睡姿导致食管癌?防食管癌要多吃菜【3】

2015年04月21日10: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粗粮和不良睡姿导致食管癌?防食管癌要多吃菜

  多吃蔬菜预防食管癌

  多吃蔬菜好处多多,特别是关于应付频频,喜爱任意自个身体的男人来说更是如此。最新研讨标明多吃蔬菜能够防止食道癌。

  日本厚生劳作省的研讨小组14日发布的一项流行病学查询结果标明,蔬菜和生果吸取量多的男性食道癌发病几率较低。

  据报导,研讨人员将估算出的算计吸取量分红三组,将“较高”的一组和“较低”的一组比较后发现,前者的食道癌发病几率仅为后者的一半。日吸取量每添加100克可下降发病几率约10%。特别是卷心菜、萝卜、小松菜(油菜的一种)和发病几率关系密切。

  此项查询的目标为岩手等8县的45至74岁男性约39000人,从1995年起均匀盯梢了约8年。其间共有116人患上了日本人中常见的一种食道癌“扁平上皮癌”。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权娟、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