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韭菜影响男性生育 10件事会让男人短命【2】

2015年04月14日08:0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韭菜影响男性生育 揭使男人短命的10件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6、若是要生吃蔬菜,除洗泡外,吃之前还要用开水烫一下,这样做,维生素可能破坏了一些,但农药的成分更少了,这对男性健康更安全。

7、过去饮中国的绿茶有益与人体健康,但近年来,茶叶农药含量严重超标准,所以不宜过多饮茶。

8、现代的青年人学西方生活,特别喜喝咖啡,但经国外研究表明,咖啡中的咖啡因对男性生育有一定影响,尤其每天饮用过多时,其危害更大,所以要少喝。

9、用泡沫塑料饭盒盛的热饭热菜,可产生有毒物质二恶英,对人体危害特别大,对男性生育产生直接影响。不要用泡沫塑料饭盒来盛饭菜。

10、为了方便,年轻人喜欢用微波炉来加热饭菜,微波炉专用的聚乙稀盒子盛饭菜,其中的化学物质在加热的过程中仍会释放出来,融入饭菜中,使食用者受其毒害。有人用瓷器,其实瓷器含铅量高,对人体更是有害。所以最好不要用微波炉加热饭菜。

温馨提示:男人们往往容易忽视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理由各种各样。如果告诉你这些细节不仅是生活品质的象征,还会关系到男性健康大问题,你还会视而不见吗?赶快对自己的健康重视起来吧。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