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孙俪超市里转呼啦圈 快跟“娘娘”学减肥瘦身法【2】

2015年02月26日11:10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超市里转呼啦圈 快跟娘娘学减肥瘦身法

  转呼啦圈注意事项

  一、时间不可长不可短

  其实,无论怎么减肥,都要记住一条,只有有氧运动才能消耗身体内的脂肪及多多的能量,所以像武松耍大刀那么来两下,是没有什么用的。短暂的剧烈运动属于无氧运动,只会换来腰部肌肉的无比的酸痛,而不能瘦掉你的水桶腰和多余的热量。外加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才可以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也只有在这个阶段,你的瘦腰A计划才可以有效。一般正常成年人连续锻炼以15-20分钟最佳,每日运动时间保持在30-50分钟最好。时间应保持在30~50分钟最好。

  二、遵循三三制,加快心跳

  即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所以,想要将转呼啦圈的强度提上去,必须要加快摇动的速度,才能使得心跳上一百三。

  三、拒绝过重的呼啦圈

  过于沉重的呼啦圈,相对的撞击的力量自然也成正比上升,因此可能会对脏腑构成威胁,所以还是选择重量适中的。

  四、不适合转呼啦圈的人

  腰部旋转练习属于中等运动强度,青少年、腰腹肌力较差者、腰部脂肪堆积较多的青年男女、体质测定腰围比例较大者都可以转呼啦圈瘦腰。但是儿童老年人、患有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要慎用,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宜使用。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